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聚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「邁鑫機械」的傳統銑床製造部門,邁鑫機械創立於1987年,由製造傳統銑床起家,有鑒於台灣銑床在國內外市場中逐漸被廉價產品取代,為維持其在市場上的產品定位與價值,管理團隊決議採專業分工模式,將銑床部獨立,於2006年成立「聚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持續致力於銑床的製造與研發。其專注的精神、專業的態度及純熟的裝配技術在經過數十年的淬鍊後,使得「聚鑫銑床」在海內外享有盛名。聚鑫工業不僅延續「客戶優先,品質至上,永續經營」的理念,也努力發展自我品牌“Avemax”,期許台灣銑床在海內外市場能夠持續擁有一片天地。

經營理念

聚鑫工業徹底落實「台灣製造」的精神,其零組件皆來自台灣本土優質供應商,100%在台組裝生產,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設備。位於機械業的核心聚落─台中市,我們擁有齊全的供應鏈,配合邁鑫加工部門,完全掌握加工品質與交期。除自有品牌外,我們也提供專業代工服務,產品熱銷全球五大洲。將來,我們仍會秉持著「專業、可靠、高品質」的理念,持續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。

品牌意義

Avemax 為“Ave”與“Max”結合之造字。“Ave”在西班牙文中,代表的是「鳥」,而“Max”則有「最大、極限」的寓意。
我們並以此名勉勵自己,能夠與全球的客戶一起成長茁壯,展開雙翅翱翔於嶄新無限的未來。

歷史沿革